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遗忘症




遗忘症


昨天是911
这个重要的日子
是有人说今天是12号
我才想起的

没办法
再牛逼的日子
也会慢慢忘记

我惶惶然回顾了一下
汶川地震 距离今天
整整四个月



中邪了 


在写上面的东西之前
我有一首其他的东西要写

但现在一点都想不起来
我死命在脑袋里翻腾
只翻出“马桶”这个词场
之前之后的一切
真想不起来了

我真的得了遗忘症
上面那首诗题
似乎给了我蛊语

如果等一会我还是想不起来
现在这几句废话
就凑合着当首诗吧



装逼


今天一大早
坐在马桶上
想到现在的论坛
有好多装逼的大师

我玩味起“装逼”这个词
既然可以“装逼”
为什么不可以“装求”
我用普通话念一遍:装求

再用家乡话 自言自语:
装求──天啦,这个词
小时候,我可是天天
挂在嘴边:装求的很

由此可见,自古到今
大江南北 不是装求
就是装逼 换名而已

(注:图为转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